永远的南瓜车

相信自己的心

草野一家如是说 2006年01月14日

Filed under: 野猪的名言录 — ericzerocustom @ 8:20 下午
过了几年后会想起吧,
早起的三个人一起做人偶的事情,看夕阳落下之类的,
几年以后会觉得那个时候很开心,会这样想起吧。
 
不管什么样的女孩子的心都是玻璃做的,所以绝对不能打女人,
更应该当作是世界上的第一宝物。
 
还是不想有这样的觉悟,才只有17岁今后还有几十年的人生,
为什么非要现在决定,
这样不是很残酷了吗?
 
野猪就是野猪,就算红出去了,站在这里的还是我们所认识的野猪,
她什么都没有改变。
我如果有了喜欢的人,
我希望能和她一起微笑着生活下去,
不过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,
也肯定会有这样想要流泪的日子,我虽然不多想流泪但其实还是流了。  
在我心里面,修二和野猪是第一位的,我自己是第二位的;
每天开开心心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我选择了这一方;
还有你的做法根本上就是错的吧,
人不是拿来试验的,是要带着爱心培养的。
By:草野彰
 
 
我所在的就是这样一个世界,
一万元就是一万元,
一百元就是一百元,
一元就是一元,
分得清清楚楚,
因为有分隔一百元永远去不了一元当中,
一万元里面都是相同的东西,是看着都绝的无聊的世界,
所以你不用再到这样的地方来,
你只要做一枚掉在路边的10元硬币就好。
By:草野父亲
 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