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南瓜车

相信自己的心

今晚注定是个打字之夜 2012年10月8日

Filed under: 在路上 — ericzerocustom @ 11:28 下午
Tags: ,

当回归打字之后,我才感觉到表达的贫乏。过去的8天里,我可能完成了2个月都没有完成的事情,领证,买对戒,见家长,买床,买西装,拍婚纱照,租婚车,看餐厅订菜单,商量婚礼配色,布置,一切一切都只是在4天内完成,我形容自己就是一个锤子,要做的就是把不喜欢的砸碎,喜欢的拍板。间隔的2天,就是吃饭,打球,睡觉,之间还插空看了一场《环形杀手》,至于头尾两天,当然是在路上、飞机上、机场里度过了。


9月30日早上2点40分

我看完了曼联2:3惜败给热刺,心中有点懊恼,觉得自己有点不应该把时间花在这里,看一场自己喜欢的球队输球的比赛,事实上在70分钟曼联已经把比分追到2:3的时候,我已经觉得曼联要赢了,因为是曼联,因为在有梦剧场之称的主场,有什么事情不能够发生呢?但是这却是最后的比分了。眼看我要在6点半左右就起床去准备出名,现在还象打了鸡血一样精神,这3个多小时的睡眠真是有点尴尬,但我还是躺下了,并且很好地睡了一觉。


9月30日下午2点28分

坐在机场快线上已经1个小时了,高速路上没有新闻上说的拥堵,仿佛依稀能看见家的影子。其实高速路上拥堵的事情,也是我下了飞机之后手机上网看的,唯一的影响是,机场大巴由于到站晚,顺延了10分钟出发,其他的事情一切如常。


9月30日晚上8点02分

终于把家里的乱七八糟网络弄好了,东西也收拾了,然后就是纯享受家庭生活的时候了,是时候和爸爸妈妈好好说说话了。晚上的节目是去二叔家里赏月,没想到,最后结果却是大家一起来给我明天的注册之旅出谋划策。尽管我已经打通关节,并且一再要求多快好省地办完事情就好了,最重要是低调,但是又拿花、又拉上表弟妹一大帮亲友团的,怎么都不象是很低调的样子啊,伤脑筋。

 

5 Responses to “今晚注定是个打字之夜”

  1. 薇薇 Says:

    恭喜恭喜!四天内完成这么多项任务,其实准备婚礼最繁琐了,我结婚时借口工作忙,几乎都没怎么参与,房子是我妈和小齐齐的一个同事帮忙看着装修的,除了灯啊家具什么的,其他材料都是我妈和小齐齐去买的。婚礼的进程也都是小齐齐与婚庆公司的人谈,我整个就是一大撒手,结婚那天去参加就行了。。

  2. 薇薇 Says:

    另外你有错别字,时间好像也搞混了,看的我以为你有穿越。。

  3. 薇薇 Says:

    是我看差了,没注意你在时间前面标着早上和下午~~

    好的,等你贴图哈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