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南瓜车

相信自己的心

月经帖 2012年08月26日

Filed under: 周围人的事,我的事 — ericzerocustom @ 8:15 下午
Tags: ,

多亏薇薇同学的提醒,这日志的更新不知不觉间又变成了月经帖了。

目前经过了近一个月的锻炼,我们 办公室的人已经练得雷打不动,宠辱不惊了,没错,就是被雷神训练的。雷神的段子每天都在积累,譬如前个星期五,我们出去几个人喝点啤酒。雷神同学自称不胜酒力,大家都对瓶喝的情况下,他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个喝茶的小杯子,倒起了啤酒,悠然自得地呡了一小口,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,对我们中一个长得有点婴儿肥的女孩说:“你知道吗,我越看你,越象我儿子……”

Oh,my lady gaga!!

我只能说,每天跟雷神在一起,都有新的惊喜。

出于雷神同学的尊重,我们现在都以不调侃他为豪,看看大家谁先憋不住。

瞬间已经到8月底了,说回来北京已经有点秋凉了,晚上有时候刮点风都觉得该穿长袖了,这个夏天又这么过去了,我又在做什么呢?

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