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南瓜车

相信自己的心

雷神 2012年07月28日

Filed under: 周围人的事,我的事 — ericzerocustom @ 12:11 上午
Tags: , ,

最近有点闲情,在facebook上回答Lucifer的twitter,这事儿说起来实在是太拗口了。这哥们也不用点天朝屁民喜闻乐见的通讯工具,净搞些行为艺术,让我跟着文艺青年了一把,估计他用的是twitter的客户端,反正当QQ聊了。

最近几日北京在晚上老下雨。自上周之后,北京人民识趣了很多,只要天气预报说有雨,甭管有多大,8点前基本都能疏散回家,微博上有张图感叹空荡荡的地铁站台:这还是9点半的一号线么?当然我上周也2B青年了一把,6点雨正下得紧,我还往外边走,公车、出租车全部瘫痪,最后全身湿透,走了快1小时才回到家,我当时越走越觉得自己脑残。

这周我们科来了个进修医生,比我小1岁,但人家……孩子都1岁多了。按理说都当爹的人了,但我觉得他比我还不成熟,我们都送他一外号叫“十万个为什么”。他第一天来我们科,劈头就问我:

“你结婚了吗?”

???……WTF?你丫来进修还是来婚介的?!

之后我向他介绍了一下我们科室的领导,他回办公室就问主管平时都干嘛,主诊平时都干嘛,科室主任平时都在忙什么,听得我们另外一带职的医师都受不了了,就说了句:“不如让我们发个通知开个会,召集各位主任给你汇报一下平时的工作情况?”

 诸如此类的雷场、冷场在这周层出不穷。今天他突然说“北方的美女骨架都很大啊“

…….

本来这个论点就已经有点雷了,大家都已经处于麻痹状态了,没人说话。只见他顿了一顿,估计有2分钟,看办公室没人接茬,就继续说,”你看,倪萍的骨架就很大。“

我的亲娘啊!我顿时觉得上周四环上的冷雨都不算什么了。

这货还要在科里工作1年,OMG!!请关注我每天回来的吐槽吧

 

2 Responses to “雷神”

  1. 薇薇 Says:

    是很雷,“你看,倪萍的骨架就很大。”乐死我了~

    我们公司也来了个雷人的新同事,而且就坐我对面,她的雷人事迹真有点让我视听疲劳了。。。不但雷,而且更年期,是个大妈。

  2. 薇薇 Says:

    马上一个月了,你的日志又变月志了。。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