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南瓜车

相信自己的心

暴强留言7 2011年03月18日

Filed under: 胡言乱语录 — ericzerocustom @ 9:41 下午
Tags: ,

今天去西单吃海底捞,发现苹果大悦城直营店,人群在买IP4,偶遇一大妈问:“这手机很便宜吗?这么多人排队”(via:鱼王丸)

唉,有人在进门时晕倒了,被抬到了医院而不是抬进去买 iPhone 4…(via:@xanchen)

大连外国语学院同学状态:“明天梅德韦杰夫来,大外处于特级警卫状态。要求:不许晒被,不许在阳台晾衣服,阳台摆放整齐,阳台门关好,窗帘拉开,不许到阳台观望,楼顶有狙击手。食堂,体育馆南面全部戒严!只要狙击手觉得有可疑人物,就可以射击。请同学们注意。。。 ”(via:@auntbear)

有些 Android 用户抱怨虽然手机功能虽多,却不象 iPhone 那么容易找。他们明显忘了Google 本行是什么:这个公司最擅长的事情就是让用户"搜索"。(via:@JobsInChinese)

100年后的教科书上,将会出现这样一段话:21世纪上半叶,中国新兴的官僚阶级和贵族通过暴力把居民从土地上赶走,拆掉他们的房子,把强占的土地圈占起来,盖成房地产出售。这就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“房吃人”,史称“中国圈地运动”。(via:@nuosong)

中国人不是不愿意花钱,而是不愿意为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去花钱。很多人不愿意花几十几百去买正版游戏,但是很心甘情愿花几千几万去买网游里的极品装备。同理,你买不买正版APP别人看不到,但是你买了iPhone4,别人马上就能看到。(via:@duck_1984)

我女朋友是qq会员,我觉得我配不上她,我们应该分手吗?(via:@mimitree0)

丁学良:“文革”时代,我们是“阶级斗争压倒一切”,现在“维稳”压倒一切,两者的思维模式一模一样, 都是把四面八方看作 “敌人”; 把不同见解、不同诉求、不听话的统统归结为“敌对势力颠覆”,然后就可以下重手,管它什么法治不法治。

1957年到1964年在中国被囚的法国人鲍若望说,当时中国犯人每天早晨必须要唱两首歌,第一首是《国际歌》,第二首就是《东方红》---前一首是:“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";后一首是:“他是人民的大救星"。(via:@yzq141)

女人偷情被丈夫逮住,丈夫怒吼:我要不是党员,早把你俩宰了。女人也怒吼:我要不是党员,早就跟你离了。一旁的男人边穿衣服边激动高呼:GCD万岁!(via:@O_David_O)

中关村一大楼挂着的横幅上写着,“如果你购买了日货,明天开到中国的坦克就是你资助的!”那我能不能说,“如果你购买了国货,明天开向学生的坦克就是你资助的!”(via:@yuanshuai171)

国庆临时要加班, 真是扯蛋! 哎.学学外交部安慰下自己. 27号抗议, 28号强烈谴责. 29号严正交涉, 30号深表遗憾. 1号老老实实加班。(via:@hama)

年轻人可以制定将来工资多少、在某领域达到什么地位的目标,但确定自己的目标一定要伴随着其他,比如幸福、信仰,自己的”人”字要写多大。因为往往你实现了目标,反而万念俱灰,你赢了所有内心想要的,但不开心,还是输了。(via:白岩松)

据传,大卫芬奇拍摄的有关facebook 创始人的影片”The Social Network”在大陆引进时中译名将定为“此网页无法访问”。(via:@warrenLOL)

韩寒继《他的郭》之后,再次推出示爱力作:《1988——我想和这个四姐谈谈》。(via:@mofan91)

做了一下测试, 把微软的记事本、播放器、画图挨个都改名为QQ.exe,结果,所有这些软件都涉嫌窥探隐私。真他妈牛逼, 除了360不窥探隐私,所有其他的都窥探隐私了。(via:@小望舒)

宿舍有个哥们脑筋不太对,刚回宿舍发现他在看海尔兄弟,声音还开特大,问他是不是吃错东西了,他回答:明天海尔来招聘,先了解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。 。。。。。。囧。。。。。(糗百)

中国大陆书商已锁定未来最重要公关对象:地方公安局。公关策略是:求求你,抓作者。(via:@宋石男)

男女之间最暧昧的事莫过于借东西,一借一还便有两次见面机会。(via:林语堂)

中华帝国是一个神权政治专制国家。家长制政体是其基础,为首的是父亲,他也控制着个人的思想。这个暴君通过许多等级领导着一个组织成系统的政府……个人在精神上没有个性。中国的历史从本质上看是没有历史的,它只是君主覆灭的一再重复而已。任何进步都不可能从中产生。——黑格尔,1822年

据说 比尔盖茨进驻新浪微博,我凑热闹用英文@ 了一下他:You don’t bird me,I don’t bird you. 我还怕他看不懂中式英语,人家全球首富名人嘛不回我也能理解也就没抱什么希望,没想到没过几分钟比尔盖茨竟然回复我了句:me 2.(via:@yaoraonan)

垃圾邮件也开始内涵了,收到一封邮件,标题是《只有勇于承担责任,才能承担更多重任》,点开一看,代开发票。(via:@Hecaitou)

问:“上世纪30年代,美国发生经济危机,于是农场主把过剩的牛奶倒进河里。今天中国也发生了类似的现象,请问有什么不同?”答:“中国的鱼得了肾结石。”(via:@wubuntust)

在日本,NHK这样的国家电视台,每天黄金时间段播的都是这种口述历史纪录片,那种搞对象的节目都是午夜才播,我们这里反过来了。(via:崔永元)

父母在教育孩子时,通常只是让他们适应当前的世界——即使它是个堕落的世界。(via:康德)

刚才一位手持iphone4的联想员工口沫横飞的劝我买lephone的cdma版。我为这位员工用自身行动告知真相的行为表示赞赏。(via:@pufei)

社会主义的5条原则:不要思考;如果思考了,不要说出来;如果说出来了,不要写下来;如果写下来了,不要签名;如果签名了,发生什么事,都不要惊讶。(出自1987的波兰)

宅男的心酸:我偶尔也会将所有 IM 都隐身,佯装我互联网之外还有斑斓的生活。(via:@Osain)

同学发了条状态:哥的IP4太给力了,摔了3次都没事!立刻有人回复:这倒霉孩子,买到山寨的了!(via:@Qsunset)

张家界工商局黎圣喜局长为官清正,终因操劳过度因公殉职在一个二十岁女孩床上。死时一丝不挂,有市民自发撰一挽联,深切缅怀这一爱民公仆:赤条条来,深入裙中,海棠树上梨花颤;光溜溜去,坚忍不拔,牡丹花下黄牛归。(via:@Rocketsyao)

一般说明书的最后都是trouble shooting,出了XX问题该如何办,让我们看苹果新Apple TV的说明书吧,翻到最后,一张纸上写到“Problem?No Problem” (via:@hwangbin)

不管是什么原因,被禁止永远是一种没有授勋仪式的荣誉。(via:鲍勃?迪伦)

 

留下评论